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恒天集团与河北战略合作进入实质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9

  10月27日,恒天集团邯郸特种纤维设备基地开工仪式在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标志着恒天集团与河北战略合作进入实质阶段。

  根据恒天集团的邯郸产业园规划,在未来5年内,恒天集团将在邯郸投资建设“一园三基地”:即在邯郸产业园内重点建设专用汽车、特种纤维成套设备和特种纤维材料三大生产基地。恒天集团这次分别与河北宇康集团、河北利达重工签订的合作、重组协议以及邯郸宏大化纤特种纤维成套设备生产基地的开工,标志着恒天邯郸产业园规划开始付诸实施,拉开了邯郸纺机退城进园、搬迁改造和新项目建设的序曲。

  恒天集团邯郸特种纤维设备基地位于邯郸市经济开发区东区,与高铁为邻、滏水相绕。“特纤设备基地”的建设开工将以有着52年辉煌历史的邯郸宏大化纤公司纺机主业为基础,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加强纺机产品技术研究,强化成套特种纤维纺织工艺的研究和开发,扩大成套特种纤维纺机装备优势,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使特纤设备生产规模和水平位居国内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