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航与中国航信携手打造新一代服务系统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8

  12月24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航”)与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航信”)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就建设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等一揽子项目达成协议。此举标志着东航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项目正式全面推进。

  根据协议,东航将作为启动航空公司,参与中国航信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开发的全过程,并重点关注与东航战略关联度最密切的系统建设。中国航信作为航空旅游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及综合运营商,将全力支持东航电子商务基础平台建设,开展更广泛的电子商务体系合作,帮助东航完成主要通航点网站投产工作,继续为入盟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保证东航入盟(含上航)及整合工作顺利开展。双方2011年将在若干重点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包括建设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海外网站、标准化数据服务等。双方将基于东航业务发展战略,在实施全流程旅客服务管理(CSM)项目群、新一代航班控制及前端系统、新一代附加费系统、新一代运价系统等方面开展工作,在东航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推进枢纽建设,顺利加入航空联盟,推进产品体系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加快为东航建立IT战略支撑能力,提高经营收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