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航与宅急送合力拓展货运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4

  2月22日,南方航空与宅急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签订航空货运合作协议,以“总部合作”模式,深化双方在货运业务方面的合作,合力拓展货运市场。

  此前宅急送已经与南航建立合作关系,是南航的货运大客户之一。此次签约后,双方将加大合作的领域和力度。其中,初期将把双方的合作站点城市从目前的7个增加至16个,下一步,还将增加合作站点和合作业务量,进而在全国甚至全球拓展合作。

  在新的合作模式下,宅急送将在16个合作站点优先选择南航货运服务,而南航货运也将按照双方商定的计划保障宅急送的舱位需求,并为其优先提供现场保障服务。由此,双方将在拓宽货源渠道、运输渠道上实现双赢。“通过合作,我们可以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成本,以速度取胜,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诚信、节能、环保的绿色航空服务。”南航货运部总经理罗来君表示。

  “总部合作”是南航货运为应对航空货运业竞争推出的新业务合作模式,可由南航货运总部与合作客户同时签署多个合作站点。航空货运销售已经由原来单一代理销售模式转变为多种销售渠道共存和发展的新阶段,推广“总部合作”模式是南航拓展航空货运市场有效法宝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