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与吉林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0

  3月10日,中核集团与吉林省人民政府在京隆重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此次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也必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实现共创双赢。

  中核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孙勤,吉林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竺延风出席签字仪式。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邱建刚主持签字仪式。中核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晓明,吉林省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宝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核集团副总工程师田佳树,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能源局长赵全洲,中核集团有关部门、成员单位和吉林省有关部门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谈。孙勤感谢吉林省委省政府对中核集团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当前双方有着很好的合作契机,中核集团拥有完整的核工业体系和人才优势,愿意与吉林省一起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竺延风感谢中核集团长期以来对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吉林省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吉林省希望与中核集团加强在铀资源勘查开发,发展核电关联产业,推动在吉核电和核供热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