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化集团在种业新品种培育等领域与地方深化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的意见,开创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新局面,保障我国农业生产和粮食安全,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下属中国种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种公司”)近日加大在种业新品种培育等与地方合作的工作力度。

  3月7日,中种公司与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政府在京签署关于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种业新品种培育、筛选和产业化,种子示范、推广和救灾备荒储备等方面展开合作。

  3月9日,中种公司与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政府在京召开战略合作座谈会,深入探讨合作意向。会后,中种公司与岳阳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关于建设生物育种研发中心的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以中种公司控股的湖南洞庭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为载体,共建生物育种研发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