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集团与广东省深圳市、揭阳市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4

  3月14日,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总裁于旭波出席“广东省与中央企业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于旭波和深圳市长许勤分别代表中粮集团和深圳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于旭波和揭阳市长陈奕威分别代表中粮集团和揭阳市签署《粮油合作意向书》。

  中粮集团与深圳市的合作协议涉及食品制造、金融服务、高端食品物流、商业地产等多个领域,深圳市将向集团提供相关优惠政策及良好服务。中粮集团将利用自身在管理、资金和技术方面的优势,将深圳作为集团在全国布局的重要城市之一。

  在中粮集团与揭阳市的合作协议中,双方同意将建设粮油综合深加工、贸易、物流等产业基地纳入各自的发展规划,并通力合作开展产业发展的前期工作,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实现项目落户揭阳(惠来)沿海,并建设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