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国际发电公司与河北怀来签署热电联产开发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30

  3月27日,大唐国际发电公司与河北省怀来县政府热电联产合作开发签约仪式在怀来县举行,双方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

  大唐国际发电公司是上市合资企业,目前业务已涉足发电、煤炭、煤化工、交通、冶金5大板块。多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以电为主、多元布局、效益优先、协同发展原则,全力打造具有较强发展能力、盈利能力和竞争能力的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能源公司。

  河北省怀来县地处河北省西北部,东邻北京,西接晋蒙,交通便利,境内有京包、丰沙、大秦、沙蔚铁路和京张、京化等多条高速公路贯穿全境,是首都北京通往西北的交通要地。

  此次《热电联产项目开发协议》的签署,是按照河北省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发展战略规划,为满足京畿怀来城市建设发展需求,加强首都周边地区的生态环保建设进行的;是大唐国际发电公司与张家口市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和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标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