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新能源公司与西班牙歌美飒能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5

  4月13日,中西企业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西班牙驻华大使馆举行。大唐新能源公司与西班牙歌美飒能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要求,双方将在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基础上,加强战略合作,积极拓展业务,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的目标基础上,加大投资力度,进一步推进相关合作项目的建设步伐。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简短会晤。

  大唐新能源公司表示几年来和歌美飒公司的合作非常愉快,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空间。大唐新能源公司将加快开发建设步伐,把项目做成精品,实现互利双赢。

  歌美飒能源公司表示,歌美飒公司非常愿意和有实力的大唐新能源公司合作,利用先进技术,与大唐新能源公司共同探讨、开发海外新能源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