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外汇业务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6

  5月6日,中核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在京签署现金管理服务项目外汇业务合作协议。此次与工行进行外汇业务合作,是中核集团在人民币资金集中管理工作初战告捷后,在资金管理领域进行的进一步深入和拓展。 

  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又奇,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罗熹出席了签约仪式。中核集团财务公司总经理蔡锡富、工商银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总经理许燕代表双方签约。 

  外汇资金集中管理将有效整合集团外汇资源,提高外汇使用效率,有助于实现集团整体利益最大化。中核集团财务公司作为中核集团外汇资金集中管理和内部结售汇业务的平台,目前已与中行、中信、工行三家银行建立合作关系,并具备全面开展集团成员单位即期结售汇业务的成熟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