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签署云南煤炭项目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3

  6月2日,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华电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四川王氏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云南煤矿项目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京举行。华电集团副总经理程念高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前,程念高会见了王氏集团董事长王德彬,并介绍了华电集团煤炭开发建设有关情况,希望有关各方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方针,发挥各自优势,加快项目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根据协议,三方将合作建设云南镇雄煤炭能源基地。其中,由华电煤业、云南公司共同控股煤炭储量达9000多万吨的兴远、海峰、兴和等三家煤矿,煤炭产能不低于120万吨/年,为华电在滇火电企业供应优质可靠的电煤。

  华电煤业董事长、总经理丁焕德,云南公司总经理张泽星和四川王氏集团董事长王德彬分别代表各方签订《合作协议书》。华电煤业党组书记彭南新主持签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