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与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6

  7月5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招商银行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总经理许达哲、招商银行总行行长马蔚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刘跃珍、招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唐志宏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全面业务合作正式启动。

  许达哲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的概况和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并感谢招商银行长期以来对航天科工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随着航天科工市场领域不断拓宽,产融合作的不断加强,航天科工集团将与金融界展开更广泛的接触。航天科工与招行一直以来有着多方面的良好合作,希望双方在未来携手共进、同舟共济、互利共赢,共同开创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马蔚华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签约拉开了双方深入合作的序幕,招商银行将为中国航天科工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开拓创新,适应市场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