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与河南省济源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7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与河南省济源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国资委的统一安排,作为河南省与中央企业的重点合作项目,中国煤炭科工集团与济源市日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中央企业与地方政府的合作。

  矿用机电产业是济源市的支柱产业之一,发展优势和市场潜力较大,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前列,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矿用机电产业基地。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在引领煤炭产业领域科技发展、技术创新、人才支撑、资本运作、市场拓展、产品研发、资源开发等方面具有雄厚优势和成功经验。

  双方优势互补,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济源矿用机电产业,扩大行业规模,增强发展后劲,提高发展质量,提升竞争能力,实现多边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