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海南联通与海南省地震局合建地震速报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8

  近日,海南联通与海南省地震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携手搭建基于12322防震减灾公益服务号码的全国地震灾情速报互动平台,实现快速的灾情汇集反馈、地震应急指挥救援,推动地震信息化项目建设。海南联通副总经理王少林、海南省地震局副局长郭坚峰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优势、深化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基于联通WCDMA 3G技术的地震数据收集、灾情上报、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应用,搭建以12322防震减灾公益服务号码为主的全国地震灾情速报互动平台,建设应急救援社会服务工程、示范性地震台网、地震烈度速报的三大试点基地,实现海南地震项目信息化,服务于海南国际旅游岛信息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