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与北京市签订应急救援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08

  11月5日,由新兴际华集团、北京市共同推动的新兴际华“两园两院一联盟一中心”的应急救援科技产业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北京市科委、丰台区政府、新兴际华集团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丰台区政府与新兴际华集团所属新兴重工公司签署了《应急救援科技产业园合作协议》;国务院国资委、市区两级政府和企业领导共同为“北京应急救援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北京应急救援科技企业孵化中心”揭牌。

  据介绍,此次形成应急救援科技创新园、产业园、产业联盟、孵化中心这样一个系统化、相互关联和促进的产业体系,在全国尚属首例。该项目的启动和实施,对于加强和完善我国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提高国家和首都应对自然灾害、公共突发事件和安全生产事件的能力,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推动应急救援产业的高端化、规模化发展,促进应急救援产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