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港中旅芒果网携手香港旅游发展局热推香港诚信游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30

  随着圣诞、元旦日益临近,作为港中旅国民休闲度假季线上活动第五季的主推项目,港中旅芒果网公司高举“优质诚信香港游”旗帜,推出丰富多彩“双旦”游线路产品及多项优惠措施,以“无指定购物、无任何附加费、无强迫自费项目”三大诚信保证为核心, 通过与香港旅游发展局深入合作,推出一系列优质诚信香港游产品,包括 “精彩香港”、“生态香港”、“人文香港”、“自由行晚餐”等几大系列,深受广大游客欢迎。

  多年来,港中旅集团借助在香港旅游业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旗下各企业与香港旅游发展局保持紧密合作,坚守高品质服务,连年荣获香港旅游发展局颁发的“优质诚信香港游”销售大奖。芒果网作为港中旅旗下在线旅游服务提供商(OTA),以优质、诚信的“一条龙”服务,荣膺香港旅游发展局“优质诚信香港游” 2011年全年优质合作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