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屯河与德国巴斯夫集团签订农化合作战略协议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1

  11月25日,中粮屯河与巴斯夫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农化合作战略协议备忘录签约仪式。

  双方重点围绕农业种植、农化合作以及可持续发展农业等方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入探讨了区域特色效益农业发展方式及农业整体优化解决方案等内容。

  中粮屯河总经理覃业龙在与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业务管理吴朝晖总监、亚太地区行业管理石单柯总监座谈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在未来的合作中采取多样化的贸易形式,使多元领域合作关系再上一个台阶。

  德国巴斯夫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化学品公司,被《财富》杂志誉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化工公司”,涉及化学品、塑料、特性化学品、农用产品、原油和天然气等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