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煤业与内蒙古伊泰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31

  12月28日,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在京举行合作框架协议。华电集团副总经理程念高、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东海出席仪式并致辞。

  程念高在致辞中表示,华电煤业与伊泰集团在各自业务领域都具有较强的发展实力和竞争优势。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共谋发展、做强做优的重要成果;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张东海表示,华电集团和伊泰集团有着多年的合作经验,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推动在能源领域的多元化发展。

  华电煤业副总经理李强德与伊泰集团副总经理李成才分别代表双方签字。根据协议,华电煤业和伊泰集团将在新疆准东煤田西黑山矿区联合开发建设井田,实现资源共享,产生集群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