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与国家海洋局和中科院掀开合作新篇章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31

  日前,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3所一个月内连续中标国家海洋局“海洋环境预报中心”GPS探空系统约600套合同和广州海洋研究所GPS探空系统约800套合同,在开拓GPS探空仪市场领域连传喜讯。

  国家海洋局“海洋环境预报中心”GPS探空系统将远洋太平洋参与海洋气候探测活动,而广州海洋研究所GPS探空系统则助力于对我国西沙群岛永兴岛海洋气候的探测。

  该所GPS探空仪去年参加第八届国际探空仪系统比对曾获得过亚洲第一、世界第五的斐然成绩,今年这些合同的签订再次证实了二院23所GPS探空仪技术实力,开拓了在海洋气候探测新领域,掀开了与国家海洋局和中科院合作的新的一页。

  该所以此为契机,将会在中国气象科学探测研究领域、国家海洋气象环境、石油勘探等项目中进一步拓展GPS探空仪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