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物上海公司与南车戚研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22

  2月13日,中国铁路物资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公司”)与中国南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戚研所”)在江苏常州戚墅堰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创共赢、共图发展”的原则,在品种钢供应、装备产品代理、市场钢材贸易、铁路用材和信息交流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不断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携手服务铁路事业,联手拓展社会市场。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上海公司与戚研所深化经营合作、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也是上海公司与铁路企业强强联手、共谋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上海公司贯彻落实中国铁物发展战略、巩固和提升华东区领先者地位的重要之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