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西电集团与中广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0

  3月14日,中国西电集团公司与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核电作为清洁能源将成为未来重点发展的电源之一。近年来,西电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环保、智能化的输配电产品研发工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包括:输变电关键设备技术研发、输变电产品及技术服务合作、国际核电工程建设及市场开拓以及前沿技术研发合作等方面内容。双方将在战略合作协议的指导下,在自主研发与制造、工程承包、电力设计、贸易与服务、设备大修等领域进行广泛合作。

  长期以来,西电集团与中广核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此之前,西电集团曾参与了中广核集团旗下防城港、阳江、宁德、红沿河等核电工程的建设。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全面提升西电集团在核电领域的竞争力,进一步拓展营销市场,提高质量管理水平。

  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