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科27所与郑州大学签署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8

  2012年5月2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27所与郑州大学签署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郑州大学与27所先后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项目合作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基础和氛围。此次,为切实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大会讲话中提出的“积极推进协同创新”的战略部署,充分利用和释放高校和研究所在人才、资本、信息、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激发人才和研发活力,营造更有利于协同创新的环境和氛围,本着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了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该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强化双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合作等领域的合作,更好地承担和完成国家发展战略项目和任务,促进国家发展战略在高技术研究所和高校的落地,是促进双方长期、深层次合作的有力抓手和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