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恒天集团与赤峰市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22

  5月18日上午,恒天集团与赤峰市人民政府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京举行。恒天集团总裁刘海涛、副总裁刘红及相关部门、企业领导和赤峰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签字仪式。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是,恒天集团引进江苏南通中新毛纺集团投资2亿元和50000锭生产设备与赤峰华源毛业有限公司合资合作发展。双方就赤峰毛业的发展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协商,并在产业转移、扩大生产经营规模、优势互补、创新发展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赤峰市委书记王中和代表赤峰市委、市政府讲话,他首先感谢恒天集团给赤峰介绍、引进了新的合作伙伴,接着介绍了赤峰当前经济发展主要在抓的两件大事,一是推动资源型产业转型升级,二是大力承接产业转移,发展非资源型产业。其目的是在赤峰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打造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他还介绍了赤峰在区域、政策、人力资源、成本等方面的优势和有利条件。他表示,赤峰一定会创造好的投资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合作双方共赢。

  恒天集团总裁刘海涛在签约仪式讲话中首先介绍了恒天集团近几年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特别是在产业布局方面发生的变化。他说,恒天集团在加快纺机、纺织贸易等传统产业发展的同时,近几年引进了新型纤维材料、载货汽车、工程机械、金融、文化产业等新的业务,结构调整力度大,为恒天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恒天在国际化经营、环保节能、技术创新等方面也取得长足进步。他感谢赤峰市多年来给予赤峰毛业的大力支持,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更好的项目和赤峰市展开更进一步的合作。

  中新毛纺集团董事长朱卫强说,作为民营企业,第一次和央企合作,也是很重要的一次合作,他的心情很激动,感谢恒天集团给予的信任和好机会,他相信中新毛纺一定能在赤峰这块充满生机的土地上和恒天实现共赢。

  最后,恒天集团副总裁刘红和赤峰市副市长张恩惠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