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录集团互联网高清业务与CIBN互联网电视业务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31

  5月28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开办的“CIBN互联网电视”在北京举行了正式上线商用发布仪式,标志着这一面向全球的新媒体传播平台正式上线商用,多家互联网电视牌照方、渠道、内容、应用、终端、技术合作伙伴参与了此次发布会。华录集团旗下从事高清内容与终端业务的北方华录公司作为唯一一家互联网终端高清产品厂家参与了此次盛会,并与CIBN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CIBN是中国国际广播电视网络台(China International Broadcasting Network)简称。CIBN互联网电视以视听互动、资源共享、多语种集合为特色,通过视听专区、应用专区和品牌专区三种形式向海内外受众提供新闻、影音、旅游、科教等方面的内容和服务。作为国际台新媒体战略下的重要业务,CIBN互联网电视正力求不断创新运营模式,以多语种、多类型、多终端的形态,面向全球受众提供服务。CIBN互联网电视平台产品的设计理念着眼于体现网络的交互优势,关注受众所需所想,变观众为用户,变看电视为用电视,发打造媒体的新体验。
 

  北京华录北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方华录”),是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专注于数字高清产品的研发及销售,数字高清内容运营及服务等相关业务的高科技文化服务公司。
 

  在当日发布会现场,华录3D蓝光高清播放机BDP2040作为CIBN互联网电视唯一的互联网终端演示播放机全程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场嘉宾都饶有兴趣的询问展示及使用情况,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BDP2040内置CIBN互联网电视,海量高清影视剧资源;跨平台资源自动切换,适应不同的网络和清晰度;支持外置WIFI,享受互联无线;硬盘格式全兼容;7.1模拟声道输出体验HIFI品质。用户使用简单便捷,是一款实用性极强的互联网高清终端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