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矿冶总院牵头成立中瑞高温结构材料及涂层技术联合实验室

文章来源: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2-07-18

  日前,北京矿冶研究总院联合北京科技大学,与瑞典Siemens Industrial Turbomachinery AB公司和瑞典Linkoping 大学组建了“中瑞高温结构材料及涂层技术联合实验室”。实验室旨在通过中瑞双方科研院所、大学及企业的深入合作,在燃气轮机用高温结构材料及高温防护涂层方向上共同开展联合研究工作。

  中瑞双方将在地面燃气轮机和海洋燃气轮机用高温结构材料及防护涂层技术等方向加强合作,针对燃气轮机用防护涂层的设计加工、高温结构材料及涂层的失效机理、高温热障TBC涂层等方面开展联合研究。

  建立中瑞各方领导、职能部门、科技人员定期进行互访及信息交流机制,加强合作的沟通与协调,以利合作项目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