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宝冶工业炉与西宁特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0

  7月13日,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上海宝冶建设工业炉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上海宝冶工业炉公司为西宁特钢在各类炉窑的新建、检修、炉窑长寿技术、耐火材料供货、监造和检测等专业提供服务;西宁特钢为上海宝冶工业炉公司提供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实践场所。此举为上海宝冶工业炉公司新技术开发、业绩提升,并为未来西宁特钢冶金炉窑的新建和维修搭建了一座桥梁。

  据了解,此前上海宝冶工业炉公司在西宁特钢的500吨石灰窑EPC工程、300吨石灰窑大修工程、一号高炉大修工程中业绩突出、表现出色,获得了西宁特钢领导的高度赞赏。在深厚的友情和高度的互信基础上,双方今后的合作将更加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