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鞍钢集团与渤海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05

  9月4日,鞍钢集团与渤海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渤海银行将利用其金融资源为鞍钢集团优先提供产业链融资等多种类金融服务和支持,这将为鞍钢集团应对钢市“寒冬”,进一步做强做优提供金融支持和保障。

  企业做强做优离不开金融资本的支持。近年来,鞍钢集团一直大力推进银企战略合作并取得显著成果,已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建立起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在钢铁行业正面临“寒冬”之际,鞍钢集团非常珍视与渤海银行的战略合作。此次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是两企业建立起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标志,为双方保持长久稳定全面的良好合作关系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必将深化双方在投融资和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为双方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