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侨城集团拟投资逾百亿打造福州华侨城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22

  10月18日上午,华侨城集团控股上市公司——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州市人民政府在福州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平等自愿的原则,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助力“海峡旅游之都”的开发建设。福州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将落地于福州市仓山区,总投资额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项目将以海峡西岸经济区为基本市场,立足福州,发挥华侨城集团综合开发优势,依托福州市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地块优异的自然生态禀赋,创新旅游产品形态,打造成为国际化高水准的文化旅游综合体。

  此次双方合作的福州华侨城是涵及娱乐体验、生态观光、商务休闲、运动养生、高尚社区等于一体的国际化高水准的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华侨城希望此项目立足福州,辐射华东、华中区域,更为华侨城文化旅游产业在全国战略布局的推进带来新的发展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