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河北联通携手河北物流集团实现办公业务流程无缝衔接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9

  11月1日,河北省物流集团和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联通大厦举行。河北省物流集团董事长、总裁刘玉民和中国联通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韦秀长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物流集团董事邢志清和河北联通副总经理耿宏图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河北省物流集团和中国联通河北分公司两大服务企业开始的全面合作,包括语音集团网和互联网业务两方面内容。组建包括固话和手机在内的、覆盖全省的河北物流集团语音集团网,实现网内通话免费;在3G手机上开通移动OA和ERP系统,实现办公与业务流程的无缝衔接;接入统一、高速的互联网光纤电路,提升信息化工作的效能。这是物流集团与中国用友集团合作开展管理信息化再造工程、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后,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实施的又一重要举措。河北物流与河北联通强强合作,是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典范,必将为企业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强化管控、提升竞争力创造更好的技术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