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航与珠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30

  在刚刚结束的珠海国际航展期间,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与珠海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扩大在通用航空、航空维修等领域的合作,共同致力于把珠海打造成为全国最大、国际一流的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加快建设高效快捷的珠三角通用航空枢纽。

  根据协议,南航集团将与珠海市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旨在以珠海航空产业的加快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持续加大南航在珠海的运力投放,开辟新航线航班,并在通用航空、航空维修、航空制造、航空培训、航空物流、航材中心、基础配套建设、文化传媒、航空延伸服务等领域开创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格局。到'十二五'规划末期,南航在珠海的航空客货运输量至少增长50%,逐步开展公务机、飞机维修、航材储运、航空文化传媒等新的合作业务;到'十三五'规划末期,南航在珠海的航空客货运输量在'十二五'规划末期的基础上再翻一番,同时继续深化各项合作业务,并逐步延伸至其它服务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