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工程与溧阳市签订住宅产业化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4

  日前,宝钢工程技术集团与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政府签订住宅产业化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我国最具竞争力的国家级绿色建筑产业园,形成研发、生产、应用的绿色产业链,为践行宝钢环境经营战略,推动我国绿色建筑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城镇化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江苏省溧阳市具有良好的区位和自然资源优势,是全国闻名的建安之乡,今年,该区域内建筑产业的产值达到700多亿元,是长三角地区最具吸引力的投资地区之一。近年来,宝钢工程将城市建筑作为战略事业之一,积极构建战略产业链,目前推广钢结构绿色建筑已经取得阶段性进展,系统集成产业发展模式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与肯定。双方的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

  此次除签订主框架协议外,还签订了《溧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与宝钢建筑合作协议》、《溧阳市科技局与宝钢建筑合作协议》、《宝钢建筑与江苏鹏程钢构合资框架协议》和《溧阳市埭头镇、宝钢建筑与江苏鹏程钢构投资合作协议》四个子协议。按照协议,宝钢工程将和溧阳市在绿色建筑产业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宝钢工程将与溧阳区域内优秀企业——江苏鹏程钢构共同投资,建设我国最具竞争力的绿色建材及建筑部品构件生产基地;充分利用溧阳当地的绿色建材资源,发挥宝钢的技术优势,推广装配式钢结构绿色建材,建设国家康居住宅示范工程;建设体现宝钢文化特质和溧阳创新型城市建设理念的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研发基地,打造以绿色建筑为主的国家级创新公共平台;大力引进总成型、龙头型、产业链型的优质项目,打造我国一流的国家级绿色建筑产业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