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两岸四家航空公司联手推出“大中华携手飞”计划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09

  1月3日,天合联盟大中华地区成员南航、东航、厦航、华航宣布成立“大中华 携手飞”计划。旅客持有四航中任一航的会员卡,相当于拥有四家航空公司的优惠。

    四航资源共享

  发布会由南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东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厦航董事长兼总经理车尚轮与华航总经理孙洪祥共同主持。

  “大中华携手飞”计划旨在通过成员资源共享,共同建立两岸三地会员的专属优质服务。旅客持有四航中任一航的会员卡,相当于拥有四家航空公司的优惠,“四卡变一卡,四航优惠集一卡”,旅客将享有更加便利和多元化的会员权益。

  新会员新优惠

  同时,四航也为新会员推出“携手联飞 优享专享”项目:2013年1月3日至3月31日期间,新加入成为南航、东航、厦航与华航任何一家之常客飞行计划的会员,即可成为“大中华携手飞”会员,并即可获赠888公里飞行里程。同时,新旧会员购票且搭乘两岸三地航班,可再获得 888公里飞行里程。在上述期间购买并搭乘两次四航之两岸三地航班(台湾—大陆/台湾—香港/内地—香港),凭台胞证、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等证明文件之出/到港戳章或登机牌达 18/28 个(含)以上,即可礼遇晋升为精英/超级精英会员,各航限量招募 888 名。

  “大中华携手飞”计划将通过更频繁、绵密的班次,为旅客提供更超值、方便的服务。

  四航会员可相互享有的权利

  1、累积里程与兑换免费机票;

  2、 精英/超级精英会员拥有优先订位、优先办理登机手续、抵达目的地优先提领行李的礼遇,以及使用遍及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两岸三地的31个四航自营机场贵宾室;

  3、超级精英会员更独家享有搭乘中国国内线经济舱,使用南航、东航、厦航在中国主要城市自营机场贵宾休息室等优先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