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信贵州公司联手工商局快速处理服务投诉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7

  近日,中国电信贵州公司联手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开通消费者举报热线绿色通道,消费者通过12315举报热线投诉的电信服务问题得到了快速有效的解决。

  贵州电信将该绿色通道作为企业受理客户越级投诉的重要通道之一,其受理的客户咨询与申诉全部纳入越级投诉进行统一管理,优先级别处理。在投诉处理过程中严格执行客户投诉升级预警、预警督办、跟踪检查、内部案例曝光、责任追究、通报考核等长效机制,确保客户诉求得到快速响应、准确解决,存在的问题得到及时整改。安排专人7×10小时值守12315消费者咨询投诉绿色通道,工作人员每天实时登录12315网站,查看并提取有关电信服务的咨询及申诉信息后,纳入企业内部业务和投诉管控流程,按照企业内部服务时限要求完成处理工作,再将处理结果协同到12315网站消费者申诉处理结果反馈栏进行反馈。

  去年以来,贵州电信12315消费者申诉绿色通道共承接受理处理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转来客户咨询投诉185件,同比下降28件,并在企业服务时限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