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港中旅集团与常熟市签署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2

  日前,港中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慕韩一行赴沙家浜·虞山尚湖旅游区考察旅游项目开发建设情况,并与江苏省常熟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长期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旅游及关联产业为重点,建立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和持续性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同意以常熟现有优质景区景点的开发建设、合作经营为切入点,先期重点围绕沙家浜·虞山尚湖旅游区,加快对相关旅游资源和项目的研究,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双方近期以“港中旅沙家浜海泉湾(常熟)温泉度假中心”作为重点合作项目,全力打造以港中旅“海泉湾”为品牌的具有国际水平的旅游休闲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