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航将开通银川直飞香港定期航班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12

  近日,东航集团公司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在银川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东航将在宁夏增加运力投入、拓展航线网络,满足宁夏市场发展需求,将银川作为东航西北地区航线网络的关键节点进行布局建设,使宁夏形成国内与国际相结合、干线与支线相衔接、客运与货运同发展的航空发展格局;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将对东航在航空建设发展、市场客源拓展、税收优惠政策、媒体宣传资源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东航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宁夏航空运输事业发展,加快推进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

  东航目前每周执飞连接宁夏的航班总量达百余班,其中国内航点15个,北京、西安等主力航线密度多达每天4班。近期,东航还将在现有台北、迪拜航点的基础上,开通银川直飞香港的定期航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