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诚通与无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03

  8月27日,中国诚通集团与无锡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无锡举行。

  中国诚通集团董事长马正武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对无锡市政府对中国诚通集团特别是驻无锡企业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要求中国诚通集团相关企业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做好在无锡地区的投资和经营,努力用实际行动为无锡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无锡市市长汪泉代对中国诚通参与无锡市的经济建设表示感谢,期待双方的战略合作对无锡市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他表示,无锡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将全力支持中国诚通在无锡投资发展,努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在正式签约前,中国诚通集团副总裁李友生介绍了中国诚通集团与无锡市战略合作的意图、合作项目的背景、内容及其对双方的重大意义,并代表集团与无锡市常务副市长黄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