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交建签订300亿协议加快昆明建设步伐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30

  9月26日,中国交建与昆明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在昆明市签订。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立足长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公同发展”的原则,以昆明市飞虎大道等市政道路建设为基础,共同推进昆明市市政基础建设的投资、开发、设计、施工、监理、项目管理等相关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以提高昆明市市政基础建设发展水平;以巫家坝片区土地开发整理为基础,共同推进城市综合体开发、城市基础设施、保障性住房、地产开发等领域的合作,探索土地市场运行机制中一级、二级开发的有益模式,加快推进昆明市城镇化发展进程。协议总投资约300亿元,对加快昆明市城市建设步伐和中国交建在西南区域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为顺利推进合作,双方成立了对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业务对接机构,建立了沟通协调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