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与湖北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5

  10月11日,湖北省政府与中央企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武汉市举行。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出席签约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致辞。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任书辉出席仪式,并参加了湖北省国资委组织的全省项目推介对接会。

  对接会上,任书辉简要介绍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在鄂企业的发展情况,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及各地市(州)对华电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华电分别就江陵发电厂项目、襄阳电厂三期项目、黄石港电一体化热电联产项目、城市冷热电三联供、风电及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共计23个项目与有关地市(州)进行了对接。

  签约仪式上,任书辉与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签署了《湖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华电集团公司与湖北省在能源领域的合作,促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此次签约的中央企业共6家,除华电集团公司外,还有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协议投资额400多亿元,涉及能源、现代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物流、航运、新型建材等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