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鞍钢集团与中石油签订战略采购协议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16

  1月15日,鞍钢集团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在北京签订战略采购协议,双方确定为期十年的战略采购合作期,并承诺在战略采购协议期内,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对方发展提供支持。这一协议的签署,标志双方的战略合作进入全方位、高层级、多领域的崭新阶段,使鞍钢成为能源骨干企业的战略供应商。

  鞍钢与中石油合作历史悠久,自2000年以来,鞍钢在钢材销售、油品采购、科研等方面与中石油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双方合作业绩突出,成果显著。本着“互惠双赢、资源共享、平等诚信、共同发展”的原则,鞍钢集团与中石油签订和履行战略采购协议。根据协议,中石油将为鞍钢集团提供较为稳定的资源市场,鞍钢集团将为中石油提供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用钢、石油天然气储罐及压力容器专用钢板、石油天然气输送及炼化装置用无缝钢管等战略采购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