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号携手贵州铜仁共建智慧城市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28

  3月25日,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简称中国通号)与贵州铜仁市政府共同签订《铜仁智慧城市及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标志着铜仁智慧城市暨新区合作开发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签约仪式上,中国通号董事长周志亮表示,《协议》的签订,是实现中国通号与铜仁市政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重要项目,既为铜仁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为中国通号实施战略转型提供了良好的载体。中国通号将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品牌、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双方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轨道交通及其它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加强合作,与铜仁人民一道扎实、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为共同建设铜仁“仁义之城、智慧之城”贡献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