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科携手成都共建国家示范网络安全产业园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11

  4月10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与成都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决定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在成都大力发展网络信息安全产业。中国电科总经理熊群力会见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中国电科将根据国家安全战略发展需要及成都市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国家军工电子科技的品牌、技术、人才及资金优势,整合资源,将成都作为中国电科信息安全技术和产业发展的核心区域,在未来3年内,努力将成都建设成为“国内卓越、世界一流”的网络信息安全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总部及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基地和网络信息安全人才聚集地。

  协议明确,双方将重点在以下领域开展合作:一是共同建设国家示范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园;二是共同打造网络信息安全产业链;三是共同推动“时频·通导”产业发展;四是共同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