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总公司踊跃为地震海啸受灾国捐款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10

中铁总公司踊跃为地震海啸受灾国捐款

  2004年12月26日,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附近海域发生强烈地震和海啸,给东南亚和南亚一些国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连日来,中铁工程全公司各单位员工心系海啸受灾国,争先恐后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祝愿灾区人民早日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领导十分关心海啸灾情,召开会议对相关事宜进行安排,决定总公司总部向海啸灾区捐款30万元。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总公司总部和在京的中国海外工程总公司、中铁六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建工集团、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等单位救灾捐赠热线铃声不断。总公司总部员工和在京单位员工共捐款10万余元。1月5日,总公司专门派员将40余万元捐款送往中华慈善总会。

  5日,中铁大桥局集团也将广大员工的16万元捐款送到湖北省红十字会。该会会长称,这是他们目前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中央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湖北人民广播电台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同时,全公司其他单位的员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及时伸出友谊之手,提供积极的支援,表达“中铁工程”员工对海啸灾区人民的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