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钢衡重启动高效切削技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24

  日前,中钢衡重与国际著名刀具商山特维克合作,高起点进行的高效切削技术及高效刀具的应用推广项目进入研究试验阶段。

  高效切削技术已成为国际现代制造技术的主流和发展趋势。中钢衡重在振动式喷吸钻、抛物线麻花钻等高效刀具应用方面已经取得成效,具有较强的工艺制造技术优势,具备了全面应用推广高效切削技术及高效刀具的基础条件。通过自主创新与引进技术相结合,中钢衡重充分利用国际先进技术与本公司的工艺制造技术,开发和应用先进高效切削技术替代原有的传统加工技术,提高加工效率,加快产品开发和产出,为公司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管理一流、技术一流、装备一流、质量一流”的重型装备制造企业提供技术支撑,使公司在高效加工技术上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