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为灾区捐款突破2065万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5月12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地区发生的7.8级大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紧急召开会议对募捐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领导积极捐款,总经理马之庚、党组书记张国清等集团公司领导每人捐款1万元,并号召全体员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共同努力,夺取抗震救灾的最终胜利。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各级党政工团组织广泛宣传,深入动员,迅速行动。各成员单位积极响应,成立募捐办公室,组织员工为抗震救灾献爱心、表真情。一些成员单位在员工中开展义务献血活动,一些成员单位将款项捐给中国红十字会,将浓情热血传递给灾区人民。

  截至目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捐款已突破2065万元,其中,总部及在京单位捐款已突破1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