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网通再开免费捐款热线和公益电话

文章来源: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7

  开通第二条免费捐助热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灾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连日来,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各种渠道采取各种形式向灾区人民捐款表达爱心。继13日开通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1069999301捐助热线之后,中国网通于5月16日为中国红十字会和中华慈善总会分别开通捐助热线4006666999和4006666111。

  免费4006捐助热线,便于记忆,且免收长途费用。捐助热线的开通,为人们构建了奉献爱心的桥梁。

  可视电话让亲人面对面

  为使更多惦念灾区的人能与四川的亲朋好友实现面对面沟通,中国网通从5月16日开始每天上午10:00到下午18:00,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通了通往四川全省20个区县的“亲情连线”可视电话公益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用户在活动地点免费拨打可视电话号码完成相互间的可视通话,互报平安。随着救灾活动的不断深入,中国网通将陆续开通更多的城市与四川实现“亲情连线”,通过可视电话与四川的亲朋好友互报平安。

  此外,重庆网通在飞机场、长途汽车站、火车站、医院及营业网点等人口密集地区开展了“心连心 报平安”活动,为群众开通了固定电话公益服务活动,积极为抗震救灾医疗指挥调度、亲情联系免费提供通信服务。现场工作人员手臂佩戴象征团结、守望相助的红丝带,为灾区百姓祈福送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