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攀长钢加快推进房屋安全鉴定及加固维修工作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8

  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对攀长钢各片区的工业建筑以及民用建筑造成严重损坏,严重影响职工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攀钢坚持把保障职工生活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并扎实开展房屋安全鉴定及加固维修工作。5月14日以来,攀长钢公司积极开展房屋鉴定工作,将来自攀冶公司、攀成钢公司和攀长钢房产公司的30多名鉴定人员分为工业建筑和民用建筑两个小组,首先对医院、学校、办公楼等公共设施进行鉴定,16日开始进行职工住房等民用建筑鉴定。截止目前,总共鉴定房屋657栋。工业和民用建筑安全鉴定工作基本结束后,攀长钢及时启动加固可使用房屋的维修工作及针对危房住户的过渡安置房屋建设。5月27日,攀长钢召开可使用房屋加固维修工作专题会议,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加快推进房屋修复工程的设计、审查、施工等各项工作,同时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受灾职工安全入住。此外,攀长钢针对危房住户的过渡安置房建设目前已进入选址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