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装备集团全力支援受灾地区电力系统重建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8

  四川汶川发生8.0级特大地震后,当地的电力设备受到不同程度损坏,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立即组织所属的变压器生产企业紧急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援受灾地区电力的恢复和供应。集团公司所属的天威保变公司、天威特变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赶制了20台“先锋号”变压器解决灾区供电需求。同时派出专业人员前往受灾比较严重的紫坪铺水电站,该电站位于都江堰市与汶川县交界处,地震之后其机组全部停机,价值近8000万元的4台500千伏超高压三相24万千伏安变压器受损,导致当地无法正常供电,经过前后三批人员的紧急抢修,目前,水电站内的变压器均已完全修复,为紫坪铺水电站发电机组恢复发电和其他输变电设备安全供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