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外运山东汽运公司圆满完成赈灾物资运输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8

  5·12四川地震发生后,中国外运山东有限汽运公司临危受命——承运山东潍柴援助的280台发电机组等赈灾物资紧急发往灾区。面对此项光荣又艰巨的运输任务,汽运公司快速反应,紧急抽调28辆集卡车,选派56名素质过硬的驾驶员,并派1名领导及2名车管人员带队。5月18日,挂有“中国外运山东有限公司与灾区人民心连心”标语的28辆集卡车满载着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祝福赶往灾区。

  一路上,车队冒着余震、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危险,克服复杂山路、阴雨天气等困难,昼夜兼程,长途奔袭2300多公里,历经36个小时将救灾物资安全运抵灾区,受到各方赞誉。汽运公司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赈灾物资运输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