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青川沐浴变电站完成抢修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8

  5月27日上午,修复一新的青川110千伏沐浴变电站在夏日的阳光下熠熠生辉,顺利通过了广元市电业局送电前的检查验收。这是河南电力援川救灾抢险队修复竣工的第二个工程。

  沐浴变电站位于青川县木鱼镇——四川省重震灾区之一。地震中,沐浴变电站两台主变、主变进线间隔、35kV区等设备都遭受严重损害,全站失压,情况异常严重。震后的盘山路崎岖难行,地理情况复杂,施工期间仍有余震不断。为防止疫情传染疾病发生,河南电力抢险队伍积极组织人员在饮食卫生及后勤保障上做到了定人、定位,明确各自分工,保证施工人员自身健康和安全。

  早送一天电,群众就少受一点儿罪。全体抢修队员弘扬“抗冰抢险精神”,同心协力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克服材料到货晚、余震不断等困难,于26日下午19时25分完成1台新主变的安装与调试等施工任务,27日上午顺利通过了广元市电业局的送电前的检查验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