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诚通集团累计为灾区捐款近5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6

  截止6月4日,中国诚通集团累计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4948470.45元。其中,集团公司捐款120万元,下属企业捐款268400元,员工个人捐款2389402.45元,党员交纳“特殊党费”1066297元,在京团员交纳“特殊团费”和“特殊会费”24371元。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0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特大自然灾害给灾区人民带来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紧紧牵动每位诚通员工的心。

  诚通集团在第一时间组织全系统员工捐款捐物,广大员工纷纷解囊,踊跃捐款。随后集团广大党员和在京青联委员、团员青年又积极响应中组部交纳“特殊党费”以及中央企业青联“扬起希望基金”的号召,以“特殊党费”和“特殊团费”的形式再次献上自己的爱心。许多同志多次捐款,展现了诚通员工与灾区人民心连心的高尚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