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轻总公司离退休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向灾区献爱心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业品进出口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6

  在中国轻工业品进出口总公司干部职工纷纷捐款、党员交纳“特殊党费”支援灾区的同时,离退休老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也踊跃捐款,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之情。继公司及其干部职工、党员合计捐款181万元款物之后,又有离退休老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捐款27000元支援灾区。

  在第一次捐款活动中,14名离退休老同志共捐款16300元,其中仅杜梅村同志一人就捐款10000元。后来,在中轻总公司党员开展交纳“特殊党费”支援灾区的活动后,又有53名离退休老同志通过各种方式把捐款送到公司,其中有3名同志是再次捐款。有的同志在国外探亲,就委托他人代为捐款;有的同志行动不便,就委托家人或同事把捐款送到公司;有的同志常住外地,就让子女到公司代为捐款;有的同志年岁已高,但仍然拄着拐杖,步履蹒跚地到公司来捐献。这些感人事迹充分体现了老同志们情系灾区、为国分忧的高尚品质。

  在广大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的示范作用下,中轻总公司的入党积极分子周秀珍等4名同志在第一次捐款后,又主动向党组织提出交纳“特殊款”,以支援灾区的实际行动表达追求进步的愿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